洛杉矶华人聚居地发生大火 多个商家险被烧毁
2019-12-21 10:29: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珊娜
 

  当地时间12月20日早上,洛杉矶华人聚居地罗兰岗一个购物广场内发生严重火灾。三个商家遭到严重毁坏,而另外两个商家也遭受一定程度烟雾破坏。

  大火于早上6:33发生在Nogales Street 1700街区,幸运的是此次火灾中没有人受伤。洛杉矶郡消防局长托尼•伊姆本兰达(Tony Imbrenda)表示,起火的原因仍在调查中。同时特也提到没有理由怀疑此次事件为犯罪行为。

  洛杉矶郡警察局调查人员认为,大火是在Big Lots商店旁边的一家干洗店开始的。大火严重损坏了与干洗店公用阁楼的医疗室和自助洗衣店。Big Lots与广场内一家面馆受到烟雾破坏。

  早上7点36分,火势被扑灭。大约70名消防员参与了此次灭火,目前消防局还未就此次火灾造成损失进行估算。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