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山城法院:深入基层排查隐患 确保群众安全过冬
2019-12-25 14:39:46
 

    中国法院网讯 (牛恒 齐红丽)   12月1日以来,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法院持续开展“行走山城—情暖百姓—安全过冬”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大防范活动,组织干警到卫星街社区和西寺望台村的居(村)民家中及法院周边商铺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群众安全过冬。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山城区法院对全体干警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干警能够向居(村)民和商户提供专业的防火、逃生知识,同时提高干警及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的能力。活动中,干警们重点对居(村)民家中的采暖方式、电线过载和厨房卧室混用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及时指导群众进行整改,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干警们还深入到区法院周边小区和商铺,向居民和商户发放消防知识宣传页,宣传冬季采暖安全常识,提示居民和商户重点注意安全用电,确保消防安全。

  据悉,截至12月24日,山城区法院干警共走访排查居(村)民1996户,发现消防隐患34处,帮助整改34处,发放宣传资料2186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