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马世忠勉励院机关选调新疆兵团干部

为新疆兵团深化改革和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2019-12-25 20:25:18
 

    中国法院网讯 (程雪)   12月24日,受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同志委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同志与选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院担任副厅级领导职务的王培中、王启全两位同志进行了行前谈话。马世忠同志勉励两位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尽责,服务维稳戍边大局,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新疆兵团深化改革和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最高人民法院此次干部选派是从今年9月份启动的,经过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全院各部门动员、个人报名、组织审查和推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考察等程序和环节最终确定的人选。该2名同志的安排是最高人民法院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促进干部成长成才,积极推动院机关与地方政法单位干部交流的具体行动。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高人民法院十分注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扶贫攻坚一线选派干部,先后选派41名局处级干部和年轻干部到革命老区、西藏、青海、新疆和贫困地区、老工业基地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法治建设和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最高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的意见》,为满足新疆兵团深化改革需要,首次在最高人民法院和河北、辽宁、山东、江苏、河南、陕西等省(市)法院系统范围内,组织选调部分领导干部赴新疆兵团法院系统任职。目前,选调工作总体接近尾声,人选即将到新疆兵团报到。


 

 

 
责任编辑:孙溯清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