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法律出版社建社65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9-12-26 08:41:2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沈圆圆
 

  12月24日,纪念法律出版社建社65周年座谈会召开。来自司法部、中国法学会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法律出版社总编辑孙志华主持会议时表示,65年来,几代法律出版人坚守为人民传播法律的初心使命,筚路蓝缕,砥砺前行,法律出版社现已成为我国出版规模、学术地位、社会影响都比较大的法律专业出版机构。这其中凝聚着前辈创业的艰辛、拼搏的勇气、攻坚的魄力。

  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炤对法律出版社过去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法律出版社在法律界和社会上赢得了声誉,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服务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法律出版社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融入到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去,为努力开创法律出版事业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作为作者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他指出,法律出版社的历史,就是一部“法治兴、法学盛、法律出版业旺”的历史,法律出版事业的命运,法学教育、法学研究的命运与我们党和国家法治建设的命运连在一起。

  法律出版社原社长马德太,法治与经济分社分社长沈小英,法律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伍彪,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等分享了他们在出版社工作的经历,回顾了出版社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对出版社更好明天的祝愿。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