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辽源中院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
2019-12-27 10:03:32
 

    中国法院网讯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按照吉林省辽源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12月25日,吉林省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整治整改成效座谈会和测评会。辽源中院领导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及群众代表共计11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仁主持会议。

  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与会同志本着对组织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讲成绩客观具体、点问题准确到位、提建议务求实效,反映了教育开展的真实情况,道出了群众心声,打好了“当下改”和“长久立”的组合拳,为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打下了基础。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将整理完善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确保主题教育成果经得起群众和时间检验。

  整治整改成效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整治整改工作情况、取得成效、经验启示、存在问题等内容依次进行了发言,并就严格规范司法行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彰显司法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王树仁院长在座谈会上表示,要认真梳理吸纳,继续聚焦市委专项整治方案以及中院提出的具体要求,加强督查检查,对已完成的整治整改任务逐项逐条进行考核评估,对未完成的整治任务持续推进,重点查看整治任务是否如期完成、公开承诺是否已经兑现、人民群众是否满意,对群众不满意的坚决“回炉”“返工”。

  在征求意见座谈会及整治整改成效座谈会的基础上,各支部选派支部委员、普通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测评会,支部委员参加了个别谈话。辽源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广忠参加会议并对中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