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忠在“最高人民法院云课堂”开通活动上强调

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  切实加强机关干警教育培训工作

2019-12-29 20:11:08
 

    中国法院网讯 (乔文心)   12月27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与国家法官学院开发建设的“最高人民法院云课堂”正式开通上线。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出席活动并讲话。

  马世忠指出,“最高人民法院云课堂”上线开通,是最高人民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法官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培训工作领域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对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干警学习培训工作,推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法院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马世忠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最高人民法院云课堂”在机关干警学习培训方面的重要价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学习培训的首要位置,进一步提高建网水平,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的“云课堂”网站。要充分发挥“云课堂”的培训效能,全面提升机关干警司法能力水平,加强网络学习培训的组织管理,通过“云课堂”认真落实全员培训要求。

  马世忠强调,全院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最高人民法院云课堂”上线开通为契机,进一步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机关干警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建设好、运用好“云课堂”,通过强化教育培训,加快推进干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各单位负责人,政治部、国家法官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信息中心、人民法院出版社、网络平台建设运维单位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孙溯清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