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显鼎在最高法一巡新老领导班子交接大会上强调

守初心担使命 继往开来 不断开创一巡工作新局面

2019-12-30 22:16:0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辉
 

  12月30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一巡回法庭分党组书记、庭长裴显鼎主持召开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新老领导班子交接大会并讲话。他强调,第一巡回法庭成立近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庭干警要继续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院党组的要求上来,全力支持新一届庭领导班子的工作,守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不断开创一巡工作新局面。

  政治部副主任董文濮宣布了院党组关于一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任免的决定。原任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张勇健,分党组成员郭修江分别发表离职感言。新任一巡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胡仕浩,分党组成员、副庭长耿宝建分别作履职发言。

  裴显鼎对张勇健和郭修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组建的庭领导班子及全庭干警提出要求。裴显鼎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理论武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坚决服从法律,遵守法律。要正视当前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努力克服困难,确保高质量完成院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带来的惨痛教训,以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严格执行纪律,带好队伍,确保每个干警不出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