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规模枪击案6名嫌疑人被捕
2020-01-01 12:17: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加利福尼亚警方当地时间31日宣布,6名帮派成员因涉嫌与11月发生的严重家庭聚会枪击案有关而被捕。

  美联社报道称,11月17日,枪手从未锁的大门进入加州弗雷斯诺一处住宅,使用半自动武器向后院看足球比赛的人开火,导致4人死亡,6人受伤。弗雷斯诺警察局长安迪·霍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嫌疑人都是“蒙古男孩帮”的成员,枪击事件是对一个名为“亚洲瘸帮”的敌对帮派的报复。

  霍尔说,25岁的当地男子比利·熊因涉嫌盗窃邮件而于12月17日被捕,当局由此发现了枪击案中使用的枪支之一。他的兄弟兰迪·熊也是帮派成员,在大规模枪击事件发生前16小时被杀。

  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警方没有透露枪手是谁,而是说6名嫌疑人都策划了该起枪击事件。

  《今日美国》报道称,地方、州和联邦执法机构均参与了案件的调查。弗雷斯诺警方于12月26日送达了19份搜查令,追回了从俄克拉荷马州偷来的另外一把在这起枪击案中使用的枪支。此外,当局还获取了另外12支武器和46000美元现金,这些钱据信与毒品活动有关。

  霍尔说,在警方到达之前,有5人离开了聚会,当局仍在调查他们是否与帮派有关。

  当地检察官办公室说,6名男子的保释金都是1100万美元,他们可能面临死刑判决。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