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01-02 16:37:06
 

    中国法院网讯 (赵倩灵)   近日,安徽省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院长张瑞华作宣讲报告,中院全体干警参加。

  张瑞华在宣讲报告中,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从“着力加强政治引领、着力服务中心大局、着力强化司法为民、着力提升审判质效、着力深化司法改革、着力建设过硬队伍”六个方面,对全市法院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瑞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通过严格公正司法,让发展更有质量,让治理更有水平,让人民更有获得感,不断推动新时代全市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州,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