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礼泉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2020-01-03 09:46:20
 

    中国法院网讯   1月2日新年伊始,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鹏辉主持,礼泉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战龙通报了《礼泉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回顾总结2019,创新奋进2020检视剖析和整改提高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关于举办庆新春文艺联欢会有关问题的通知》。院党组成员任君涛就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春节前的稳控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凌钧通报了礼泉法院2019年审判质效完成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杜鹏辉通报了全年礼泉法院各类案件庭审直播情况及司法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

  党组书记、院长马亚军指出,2019年是礼泉法院锐意进取的一年,也是礼泉法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的一年,所有成绩的取得都体现了全体干警较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干警们在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完成中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用艰辛浇灌了成果,用实干践行了笃行,在创建一流法院的过程中,礼泉法院人走得很坚定,很自信。同时,全院干警一定要戒骄戒躁,要回顾总结检视剖析过去的工作,切实查找出问题,做到真检视、真整改、真提高。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