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 甘肃广河县法院新年执行再加力
2020-01-04 21:15:28 | 来源:广河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甘肃省广河县人民法院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进一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扎实作为,通过夜间执行和凌晨突击,执行工作实现再加力。1月2日,执结案件2件,拘传1人,执行标的额40000元。

1月2日晚9时,寒风凛冽,广河法院内警灯闪烁,执行人员紧急出动,奔赴执行目的地。执行人员首先对申请人马某奇与被执行人马某海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进行了执行,执行人员将被执行人马某海拘传回法院,在执行法官的耐心劝解及法律的威慑下,被执行人马某海联系家人送来执行款30000元。该案执结。

晚11时,执行人员又马不停蹄赶往买家巷镇,对申请人广河县风顺汽车租赁公司与被执行人马小华汽车租赁合同纠纷一案进行突击执行,面对执行人员坚定不移的态度及强大的法律威慑力,被执行人马某华履行了执行案款10000元。该案执结。

 
责任编辑:孙欣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