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一心加油干 书写审判新篇章

河南渑池法院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2020-01-06 09:07:25
 

    中国法院网讯 (代文官)   2020年1月3日下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占军指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全面回顾我国2019年发展成就,满怀信心展望新的一年美好前景。习主席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让我们对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感到由衷骄傲,对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新时代奋斗者感到由衷敬佩,对展现出的爱国主义硬核力量感到由衷自豪,必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接续奋斗。

  刘占军强调,要始终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通过认真办理每一起案件,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司法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政治安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政治站位,坚定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法院的职责使命;要守正创新,牢记司法为民宗旨,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司法新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到实处,坚持对标对表,补弱增强,努力提升审判质效,为2020年渑池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