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法院举行“献爱心 送温暖扶贫捐款”活动

2020-01-07 16:19:26
 

    中国法院网讯 (周宇 舒畅)   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崇德至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和谐社会构建,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2020年1月2日至6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积极相应市委、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干警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扶贫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在院党组的带头下,广大党员干警积极响应,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汨罗法院全体机关干警103人参加了捐款活动,部分在外学习培训、办案出差的干警委托同事代为捐款,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7950元,所捐善款汇入汨罗市慈善总会账户,用于汨罗市脱贫攻坚工作。

  近年来,汨罗法院每年在完成审判任务的同时,不忘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树立不忘初心,感恩社会的法院文化。通过此次募捐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树立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也让大家认识到社会扶贫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践行了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有力地推动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