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鑫
2020-01-09 09:45:3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赵鑫

  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实施二组组长,赵鑫执行团队团队长。自2010年工作以来,始终坚守在执行一线。

  他是执行办案能手,以“一稳三快”工作法公正高效执行,赢得百姓信任;他善于改革创新,率先组建团队,以“三层四步团队战法”规范团队运行,提升执行质效;他敢于攻坚亮剑,善用法律措施破解执行难题,是执行难案“专家”。

  9年来,赵鑫累计执结案件8000余件,执行到位金额达13亿元。办理了一批社会关注度高、执行风险性大、关系区域发展大局的疑难复杂案件。曾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CCTV2019年度法治人物”“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国法院“最强执行干警”“北京青年五四奖章”“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个人感言:

  作为新时代执行法官,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忠诚履职讲法治,把法律用好用足,坚决捍卫法律权威;司法为民讲情怀,把百姓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办案。要让申请执行人信赖法律,让被执行人信服法威,努力让全社会信仰法治。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