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灵宝法院:走访律所听建议 上门纳谏促工作
2020-01-09 10:28:46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帅锋 陈飞)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研究制定的《关于推进律师参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充分保障律师参与到执行工作并发挥重要作用,2020年1月7日,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负责人卫常辉带领执行局干警走访了辖区华灵、崤函等多个律师事务所,传达相关文件精神,与律师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充分征求广大律师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卫常辉向律师代表通报了灵宝法院近年来的执行工作情况,并就加强使用“律师调查令”等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诚恳征求大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河南华灵律师事务所刘东盛、张灵华、马志强、屈建设,河南崤函律师事务所董川龙、刘胜泽等律师分别结合多年的执业经历和群众反映情况,对灵宝法院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客观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卫常辉表示,灵宝法院将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工作,对律师提出的可行性建议会尽快落实。下一步,该院将以切实提升执行质效和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用足用活各项执行措施,扎实推进执行工作向纵深开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