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客机坠毁无人生还 乌总统宣布1月9日为悼念日
2020-01-09 14:42: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室新闻处发布消息称,总统泽连斯基宣布1月9日为在德黑兰空难的遇难者举行悼念活动。

  新闻处在脸书上发布消息称:“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宣布1月9日为乌克兰悼念日,以悼念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飞机在伊朗空难中的遇难者。”

  新闻处还称,“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主持下,召开了有关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飞机1月8日在德黑兰发生空难事故问题的工作会议。”

  新闻处指出,“泽连斯基将听取行动指挥部关于飞机失事现状的报告。”

  1月8日清晨,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从德黑兰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根据初步信息,机上176人全部遇难,其中有伊朗、乌克兰、加拿大、德国、瑞典及阿富汗公民和9名机组人员。

  乌外交部援引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消息,证实了有关坠毁的数据。泽连斯基此前曾向空难中遇难者表示哀悼。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