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丰满法院:参观学习促交流 取长补短共提升
2020-01-09 14:37:51
 

    中国法院网讯 (刘思远)   1月8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一行9人,由丰满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姜丽萍带队来到珲春法院参观交流学习,珲春法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李海军,珲春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柳豪陪同参观。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丰满区法院一行参观了珲春法院智慧安防系统、智慧诉讼服务终端、风险评估系统、诉状生成一体机和电子档案查阅一体机等系统,参观了聚能中心、慧执中心、云上法庭等区域,观看了珲春法院宣传片和诉讼档案单套制管理宣传片,并就相关软、硬件设施作了详细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智能诉讼服务中心功能设置、案件文书送达、案件繁简分流、“两个一站式服务”新模式等工作的主要做法、人员配备、收结案数量、审判辅助事务剥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姜丽萍表示,珲春法院在智慧法院建设方面作出的成绩有目共睹,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深受启发。在回到丰满区法院后,要第一时间把交流的内容反馈给院领导,并积极将珲春法院“两个一站式”服务新模式与本院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完善丰满区法院智慧法院地建设,同时表示对珲春法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由衷感谢,并诚挚地邀请珲春法院的同志到丰满区法院参观交流学习。

  李海军表示,诉讼服务工作是法院发挥审判职能、落实司法为民的基础,只有不断提高诉讼服务水平,完善司法公开,才能提升审判质效。今后双方法院将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和信息共享,更好地推动两地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