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定远法院召开宣传调研信息员专题工作会议
2020-01-09 15:49:16
 

    中国法院网讯 (王润宇)   1月7日,安徽省定远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首次宣传调研信息员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就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提高调研信息质量展开讨论,会议由院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徐爱国主持,院各部门共20余名信息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信息员全面总结了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的具体情况和短板,并就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规划。徐爱国认真听取了各部门信息员的发言,肯定2019年对法院信息宣传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指出当前法院信息宣传存在的问题:信息宣传的时效性不强,针对性不足;案例研析匮乏,题材单一,质量不够高;缺乏有深度、有思想的调研论文。

  为打好2020年法院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战,会议要求,一要认识上再提高。各部门信息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信息宣传调研的工作意识,围绕审执工作大局,将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贯穿于法院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行动上再落实。健全完善宣传工作长效机制,与会信息员要增强责任感,将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抓牢抓实,确保高质高量完成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三要任务上再加压。各部门信息员要把握好宣传重点,在宣传能力上有新提高,在宣传成效上有新进步、在宣传方式上有新突破,始终保持强劲的宣传态势,推动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