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法院召开检视剖析会 整改促提高

2020-01-10 09:46:18
 

    中国法院网讯 (白轶卓 袁瑞)   为切实落实“回顾总结2019,创新奋进2020检视剖析和整改提高周活动”安排,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月8日晚,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人民法院立案庭、政治部、监察室召开联合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归纳总结,对干警个人全面剖析检视,力促2020年各项工作快步提升。会议由院党组成员任君涛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亚军、党组成员韩战龙和立案庭、政治部、监察室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部门干警分别就2019年工作的收获谈了感想,并从政治建院、制度治院、业务强院、文化兴院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检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也对干警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亟需整改的方面进行了点评,真正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红脸出汗、帮助提高的目标和效果。

  马亚军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是全体参会干警充分准备、直面问题、深入剖析的结果,既体现了老同志的担当精神,也体现了年轻同志的锐意进取。尤其是速裁中心张步超对自身的检视剖析,能从实际出发、从主观原因出发对2019年的工作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是所有干警学习的榜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希望全体干警要充分理解政治建院、制度治院、业务强院、文化兴院工作基调的具体含义,按照院党组对新一年全院各项工作规划的方向,从本次会议检视出的问题入手,谋划好庭室和个人的工作方向,不断的提升自身素质,最终达到全院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就接下来的工作,马院长要求,要讲政治,要将思想政治工作常抓不懈。要将讲大局、讲规矩、守纪律形成生活、工作、行为的好习惯,促进法院工作不断发展进步。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及综合能力,从领会、观察、思考、应用四个方面加深对学习的思考,着力提升学以致用的能力。要各庭室内部及分管党组成员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队伍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工作零失误。要尽职尽责,继续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在新媒体应用和诉源治理工作中突出重点,做出亮点,促进礼泉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