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中院法警支队开展司法警察年终考核工作
2020-01-10 15:54:2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熊小辉
 

图为考核现场。

  1月6日至8日,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分两组对辖区的十个基层法院开展司法警察年终考核工作。

  考核组对全市司法警察(含聘警)进行了擒敌拳、队列、1000米/800米、突发事件处置、安全检查、作风纪律、“新规则”学习情况和台账等八个方面的考核。整个考核过程中,全市司法警察纪律严明,精神饱满,技能精湛,圆满完成了考核任务,充分展示了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

  在考核汇报会上,岳阳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赵辉强调,各基层法院要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以“争创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工作排头兵”为目标,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把训练成果转化到工作之中,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法警铁军”,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