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权: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

2020-01-15 15:01:14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李宁 刘雪豪
 

漆黑的夜色,挡不住执行的脚步;寒冷的天气,阻隔不了干警司法为民的情怀。1月14日凌晨,河南省民权县人民法院再次拉开集中执行活动的序幕。

5时许,寒风刺骨,夜色如磐。民权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院内,已警灯闪烁。10辆警车,排列有序,时刻等待着出征的命令。

62名干警,在夜色中,站成一道风景,站成一道捍卫法律尊严的“长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玉法在出征仪式上,要求参战干警,通过这次“春节期间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执行干警对党绝对忠诚、干净和担当的风采;通过这次集中执行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示执行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坚强决心。同时,他要求干警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敢于向失信被执行人亮剑。

狭路相逢勇者胜。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勇在主持出征仪式时强调,这次集中执行活动,是按照市中院部署,在春节期间开展的为期30天的“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的序幕。希望执行干警守望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光荣使命。

仪式结束后,参战干警迅速登车,立时,10辆警车如同出鞘的利剑,乘着夜色,向预定的目标进发。

截止到16时许,拘传被执行人21人,执结案件7件,和解案件2件,执行到位金额74.8547万元。对9名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依法采取了拘留强制措施。

穿云破雾显锋芒,碧海丹心映担当。民权县法院执行干警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正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迅疾迈进!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