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聊城市中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6 14:48:17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1月15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聊城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延杰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报告,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德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二级高级法官刘景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晓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延杰指出,从2019年9月中旬开始,中院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在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严格落实学研查改四项重点措施,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德勇指出,在为期三个多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中院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个规定动作,注重发挥党组“头雁效应”,坚持边查边改,以主题教育切实推动了法院工作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