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1-17 09:28:16
 

    中国法院网讯 (曾相强)   1月16日下午,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科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红姿从推进平安大足建设、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权益、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推进司法配套改革、加强法院建设、自觉接受监督等七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就节日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随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卫东宣读了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郎平、彭黎明、杨廉贵等12名同志获得荣誉天平奖章,民一庭等5个先进集体和余明、蒋爱廷等54名个人受到表彰奖励。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开良传达学习区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高法院纪检组、区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问题的通知,并对春节放假期间纪律、干警作风、司法廉洁、车辆管理、值班安全等问题提出要求。

  最后,王科院长作重要讲话,指出2019年法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稳中有升,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是全院干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拼搏努力的结果,对全院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2020年,大足法院将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切实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三是深入落实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四是从严要求打造新时代法院队伍;五是持续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王科院长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干警及其家人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