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20-01-20 10:08:5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俞新峰
 

  1月17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经会议表决,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以96.46%的赞成率获得通过。

  会议充分肯定了北京高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北京高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法院工作报告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清醒客观,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是一篇紧扣大局和中心,体现为民和服务,展现责任和担当的报告。全市法院同志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优质高效履职尽责,值得充分肯定。

  人民的认可是永恒的目标,群众的期待是最强的动力。2020年,北京全市法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坚强领导和市人大有力监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为服务保障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