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互助:“土乡利剑”集中执行执结9案12.52万元
2020-01-17 17:21:25 | 来源:互助法院微信公众号 | 作者:苗丽春
 

为更好地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确保申请执行人安心过节。近日,青海省互助县人民法院狠抓节前执行,敢于亮剑“老赖”,“土乡利剑”节前集中执行活动执结案件9件标的12.52万元。

执行人员根据提前制定的执行方案,对拒执者上门查找,突击执行,当天执行的申请执行人曹某与被执行人刘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1.5万元,刘某拒不执行,执行人员多次释法明理无果,法院依法对其限制高消费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传唤刘某拒不到庭,执行人员上门执行却无所获,为该案能够得到执行,执行人员多次摸排刘某的下落,最终得知刘某在青海化隆务工,执行人员火速赶往将刘某成功围堵,并拘传到庭,刘某交纳了部分案件款,剩余案件款在当日的集中执行活动强力震慑下执行到位,本案得以执结。

随后执行的被执行人毛某欠王某借款2.07万元,该案被申请强制执行后,毛某拒不执行,执行人员上门执行未果,后将其传唤到庭,告知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将依法拘留,将其送进拘留所“过年”,毛某眼看法院要实施强制手段,急忙交清了案件款,该案顺利执结。

被执行人张某涉3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立案后执行人员在第一时间内查控被执行人张某名下的财产,发现张某的财付通有极少的存款,果断将财付通存款冻结,张某消费受到限制后,赶往法院欲探个究竟,并要求法院解除对财付通的冻结,承办法官责令在即日内履行案件款,并告知这次集中执行活动重点执行涉民生案件,尤其是欠薪案件,对欠薪不还者,法院将严厉打击,张某见事不妙,交清了3起案件的案件款,3案得以执结。

另4起案件,经强力集中执行,迫使被执行人交清了案件款共7.68万元,4案顺利结案。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