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施秉:千里猎赖 只为追回农民工工资
2020-01-18 17:58:10 | 来源:贵州高院微信公众号
 

1月16日,被执行人汪某华将最后一笔执行款8289元汇入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法院,至此,两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圆满执结,为申请人追回1.4万余元劳动报酬。

2019年3月,申请人杨某芬、徐某礼分别在汪某华承包的工地上打工,然而直至工程完工,也只结到部分生活费,尚欠14650元工资未付。汪某华在出具欠条后失联。杨某芬、徐某礼无奈诉至法院。判决生效后,杨某芬、徐某礼申请强制执行。

汪某华一直刻意逃避,为法院执行该案制造了极大难度。但由于该案涉及农民工工资,该院启动涉农民工工资案件绿色通道。在得知被执行人汪某华在湖北某地以他人名义开办公司,执行法官遂辗转千里,前往湖北找寻。经过多方查找、布控,终于在湖北宜昌找到被执行人汪某华,汪某华迫于法律威慑、感于法官忠于职守,当即履行了部分执行款,并承诺七日内结到工程款第一时间支付剩余部分。2020年元月16日,被执行人汪某华准时将最后一笔执行款汇入施秉县法院。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