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闻喜车站派出所禁毒宣传进站区 打造和谐回家路

2020-01-19 15:21:0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杨利平
 

  近日,山西闻喜车站派出所会同闻喜县公安局禁毒品大队、闻喜县禁毒委,共同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保春运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收到明显效果。

  1月14日,他们在闻喜西站开展集中宣传,通过展板展示、集中宣讲、互动交流等形式,为广大旅客群众和铁路职工送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活动现场,展示了常见毒品样本,让旅客群众、铁路职工直观地认识毒品、了解毒品。民警详细讲解了识别毒品相关知识、吸食毒品带来的危害和涉毒违法犯罪相关法律后果,现场与旅客群众进行交流,耐心解答旅客群众问询。民警还通过具体案例,向旅客群众生动形象地再现吸食毒品的现实危害,以案示警,告诫旅客群众远离毒品。在现场,民警鼓励旅客群众积极举报贩毒、吸毒线索,在全社会形成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旅客群众20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旅客群众和铁路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