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去年查处1954起燃气安全类违法案件
2020-01-20 08:56:1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作者:李涛
 

  “如果在室内发现漏气,应立即怎样做?”“测试燃气泄漏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近日,北京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大兴区城管执法局、北京燃气集团、西红门镇政府等相关单位在大兴西红门鸿坤广场一层大厅开展了以“安全用燃气,平安每一天”为主题的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据了解,随着春节临近,为保障节日期间燃气使用秩序平稳有序,各级城管执法机关持续在全市开展燃气安全联合执法检查。通过不断加强执法检查频次,严厉查处燃气使用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保障城市运行安全。在开展燃气专项整治执法行动的同时,将执法检查与宣传告知相结合,重点针对首都居民家庭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开展宣传,进一步加强燃气供应企业及公服用户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告知,为专项整治执法行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2019年全年,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共立案查处燃气安全类违法案件1954起,同比上升46.5%。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