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平江县人民法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0:19:27
 

    中国法院网讯 (朱梓薇)   1月17日,湖南省平江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明主持,全体干警及老干支部委员参会,县委主题教育第2指导组组长江虹、副组长林冰玉到会指导。

  李明代表平江法院党组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院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安排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抓好各项重点措施落实,带动全院干警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李明强调,全院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保持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一步,要以整改落实为重点,在解决人民群众“最恨最怨最烦”的问题上下功夫;以审判执行为主线,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上下功夫;要以司法改革为动力,在优化工作机制上下功夫;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在从严管理队伍上下功夫。

  江虹对平江法院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提出,作为法院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推行“一线工作法”,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到行动上真改实改,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贯彻到工作各个环节中,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