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区法院工作报告获人代会全票通过
2020-01-21 10:07:41
 

    中国法院网讯 (曾相强)   1月18日,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科在重庆市大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法院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

  2019年,该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区委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的全面业务指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区政府、区政协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坚持“123”工作思路,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年共受理案件17606件,审执结16609件,法定审限内结案率100%,结收比达102.67%,结案标的额47.38亿元。

  2020年,该院将继续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的业务指导下,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务实担当,坚持不懈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深化司法体制及综合配套改革,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大足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代表们认为,法院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20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在案多人少的压力下,法院始终忠实履职、实干担当,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在维护社会稳定大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权益、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卓有成效,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