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20-01-21 15:08:2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1月1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高票通过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杨宗仁院长所作的《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自治区高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2019年,内蒙古法院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自治区政府大力支持,政协民主监督,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履行法律职责,全区法院审判质效不断提升,司法体制机制改革稳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基层基础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全区法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2020年,全区法院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传承优良传统、锐意改革创新,以更加优异的履职成效,为自治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