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中院举办两级法院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及深度应用培训班

2020-01-22 14:56:12
 

    中国法院网讯 (郭果)   为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有关信息化工作会议的最新指示精神,解决当前电子卷宗应用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喀什地区两级法院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及深度应用能力。近日,新疆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两级法院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及深度应用培训班,两级法院分管院领导、各业务庭室、档案室等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系统简介、系统演示、交流讨论三部分,采取现场授课加视频会形式在两级法院同步进行。培训内容涉及材料收转系统、全案回填、自动归目、智能阅卷、制式文书、智能文书编写等多个系统,同时还增加人民法院大数据管理平台、法院干警平台、法信平台登、全国电子卷宗汇聚查看方法及演示、电子卷宗相关指标解释等内容。

  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及深度应用是智慧法院建设的重要前提和基础。推进两级法院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及深度应用,能够有效减轻法官工作负担。把基础的工作交给机器去做,努力让法官宝贵的时间投入到审判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