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任城法院春节前执行攻坚不停歇
2020-01-22 18:09:0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李静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为维护当事人胜诉权益,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1日早上8点,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法院利用春节期间在外被执行人返程有利时机,开展了2020年春节前集中执行行动。截止当日上午11点,共组织执行干警、法警和执行辅助人员78人,出勤警务车辆18辆;共依法拘留、拘传被执行人6人,执行完毕10件,和解终结3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108万元,取得了法院2020年执行工作的“开门红”。

入冬以来,该院已开展多次集中执行活动,在社会引起巨大反响,受到当事人和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充分起到“打击一户、震慑一方,带动一片”的效果,有效净化了社会信用环境。任城法院在此提醒各位被执行人:年关将至,本是一年团圆时,请主动与法院执行法官或者申请执行人联系,如约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和家人共度一个美好祥和的团圆年!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因拒不履行生效裁判文书被采取强制措施甚至失去人身自由。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