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
2020-01-23 09:38:26
 

    中国法院网讯 (王建萍)   1月20日,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金桥”商事调解平台成功化解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

  2019年7月8日,天长市某房地产销售有限公司(下称销售公司)与张某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一份,并当天通过微信转账向龚某(张某之夫)支付了定金2万元,约定夫妻俩人的房屋交由销售公司买卖。此后,由于销售公司联系的买房人一直未付房款,导致两被告拒办过户手续。双方协商无果,诉至法院。

  该案交由驻院人民调解员张广明处理。张广明仔细查看了《房屋买卖合同》,听取了销售公司提供的电话录音,发现销售公司业务员未按要求给付房款,且与两被告口头约定解除了合同,同时发现两被告未按时办理过户手续,也存在违约责任,遂从中调解。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促使双方达成协议,解除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张某和龚某于1月19日前返还5000元定金。此案成功调处。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