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法院:总结表彰树标杆 激情满怀谋新篇
2020-01-23 10:28:28
 

    中国法院网讯   1月22日下午,吉林省和龙市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王用秋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干警共96人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白雪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全院表彰了全省优秀法官赵钢德、全省法院个人二等功金星、全州法院集体三等功、个人三等功、优秀公务员12名、嘉奖公务员21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先进个人7名,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党组书记、院长曹文吉在回顾总结2019年度工作中,从审判执行再创新绩、审判管理全面推进,司法服务稳步提升、队伍建设成效彰显等方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院干警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所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曹院长要求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里,重整行装乘势而上,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开好头起好步,要更加主动地服务社会发展大局;要更加坚定地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要更加有效地落实司法为民。要更加全面地强化智慧法院支撑。要更加严格地抓好队伍素质提升,努力开创和龙法院工作新局面。

  王用秋表示,春节将至,希望全院干警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市委《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等精神要求,周密地做好年前的审判执行、重点信访矛盾化解、机关安全保卫等工作,要严格落实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勤工作,牢记节日期间廉政纪律,自觉营造清廉过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