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湖北红安法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0-02-03 16:29:58 | 来源:湖北省红安县人民法院
 

  面对疫情,湖北省红安县人民法院主动作为。2月3日,该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戴着口罩,佩戴党员志愿服务队标志,分别来到杏花乡东风社区和城关镇北门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过往路人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积极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及防护保健知识,呼吁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查看公共场所管理情况,指导做好消毒工作;来到居民家中,询问了解常住人口、外来人口、回乡人员的健康状况,要求他们注意家庭卫生、个人卫生,做好通风、消毒防护工作。

    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了宣传到位、预防到位、排查到位、防控到位。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红安法院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按照该院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院5个党支部每天轮流赴城关镇金桥社区、杏花乡东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直至疫情结束。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