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厂法院认真履职全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2020-02-04 09:53:16 | 来源: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2月3日上午,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法院返岗上班的干警戴着口罩在体温测量点有序接受法警逐一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院党组书记、院长殷玉莲带领班子成员到法院安检通道检查安检工作,殷院长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安检通道是进出法院的唯一通道,安检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案件的重要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障涉诉人民群众、全体干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诉讼服务中心,殷院长指出虽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暂时关闭诉讼服务中心,但要充分运用智慧法院成果,全面畅通网上诉讼服务平台及12368热线,引导当事人通过跨域立案、网上立案、电子缴费、网上调解等方式办理相关诉讼事项,让群众足不出户化解矛盾纠纷。

  为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确保审执工作有序开展,大厂法院始终在县委领导下,坚持法院工作与防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坚持防疫第一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审执工作,确保节后上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坚定信心、全力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