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携手同心防疫情 众志成城克时艰

2020-02-04 14:45:3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3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迅速落实湖滨区对城区人员及车辆流动实施管控措施和上级法院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继续组织干警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迅速行动张贴紧急通告。湖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的紧急通告》下发后,湖滨区法院值班干警迅速与街道社区人员在防控点和辖区小区门口张贴通告,同时,通过社区微信群等形式,积极发布紧急通告,尽最大努力提高居民对通告的知晓率。

  出资对值守的5处小区大门全部封闭。对建北社区的4个小区进行垒围墙和大门安装,对大门破损、无法落锁的1个小区大门予以焊接修复,并设置防控疫情落锁告示牌一举解决了居民的后顾之忧。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要求。11个值守卡点的值班干警轮流值守,按照《紧急通告》要求,认真做好小区人员、车辆出入登记管理、疫情监测、疏导人群、维护秩序等;落实“一小区一通道”,按照通知要求落锁封闭其它出入口,严格控制居民外出,控制疫情蔓延,同时确保应急保供运输车、救护车、垃圾清运车等特种车辆顺利通行。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