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大学宿舍枪击案凶手被逮捕 警方称系孤立事件
2020-02-05 09:51: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农工大学康莫斯分校学生宿舍3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名女子死亡,1名2岁的儿童受伤。校方官员4日表示,一名男子已被逮捕。

  得州农工大学康莫斯分校称,21岁的雅克·德肖恩·史密斯因涉嫌枪杀19岁的德嘉·马茨和20岁的阿巴尼·马茨,在位于达拉斯东北约105公里的公寓大楼内被逮捕。

  官员们表示,来自达拉斯郊区加兰的德加·马茨是这所大学的一名大一新生,正在攻读公共卫生专业的学士学位。史密斯被认为是阿巴尼·马茨的前男友。

  受伤的两岁孩子是阿巴尼·马茨的儿子。官员们说,孩子已经出院,由家人照顾。

  在4日下午宣布逮捕史密斯之前,警方没有确定枪手的身份,他们表示,这似乎是一起“有针对性的孤立事件”。

  警方表示,史密斯的逮捕令是通过监控和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获得的。目前还不清楚史密斯被关押在哪里,也不清楚他是否有律师。

  学校已经取消了6日之前的课程,并表示可以为学生安排辅导员。2019年10月,得州农工大学康莫斯分校的学生在返校节和万圣节派对上遭遇校园枪击案,造成两人死亡,十几人受伤。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