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绝大多数超市正常营业 商品供应充足不涨价
2020-02-05 11:27:33 | 来源:长江日报 | 作者:龚萍
 

  长江日报记者从中百仓储、武商超市了解到,目前各连锁门店正常营业,商品物资供应稳定,市民在营业时间范围内能进店购物。

  武商超市公司介绍,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每天下午5点关门后,公司所有门店均按照要求进行日常消杀,保障经营环境安全。

  同时,对市内的所有门店,公司将统一安排进行轮流的全面消杀,如中央空调滤网消毒、门店卫生盲区彻底清洁消毒、密闭门窗空气消毒所有范围等,因消杀面积大、流程复杂,有的门店可能会有1—2天的暂停营业,待消杀完成后均将正常营业。

  中百仓储有关人士称,此前公司所有门店均张贴“告示”,门店会对新风系统风口专业消毒,每日营业结束后对门店开展空气环境消杀等。对所有员工及家属健康状况监控,进店顾客均进行体温监测再放行。针对有些门店实际情况,各门店可以进行一定的限流措施,保障顾客的购物环境,减少排队时间,超市还承诺门店正常供应不涨价。

  记者从中百仓储、武商超市等多家连锁店了解到,针对顾客购买量较大的蔬菜区,均增加称重台以减少排队时间。在中百仓储岳家嘴店、五龙路店,仅蔬菜称重台就达到3台,并且根据现场情况进行及时调配,门店其他区域人员也会“支援”蔬菜区人手。

  据了解,目前各大超市的商品供应充足,每天均有满载蔬菜的车辆抵达总仓,冷冻食品、方便面等物资也在加大采购,口罩、消毒液等有序配货。随着物流配送能力的加强,更能确保各门店货量平稳、正常运营,建议市民根据需求采购,减少人群聚集。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