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高级法院执行局运用“学习强国” APP召开视频会议部署近期执行工作
2020-02-05 14:36:32 | 来源: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 | 作者:刘佶意
 

  “今天的会议通过‘学习强国’APP中的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请各位同志登录学习强国账号并参加会议”。2月4日,为积极响应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利用“学习强国”APP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省高级法院执行局局长高原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高原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执行局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体执行干警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关于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间执行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暂停外出执行,能在线上执行的一律线上执行;对于期限要求紧的案件和事项,要强化工作措施,提倡网上审核、网上合议的方式进行;对于疫情期间执行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向最高法院报告,争取最高法院的支持、帮助。同时,要认真遵守院机关“抗疫”期间工作值守和疫情防疫的相关规定,在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前提下,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会上,还对全省“基本解决执行难”表彰会议和源头治理综合解决执行难联席会议筹备、线下执行、“一案双查”、微执行、保全文书上网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干警汇报了各自的身体状况和返青居家隔离情况。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