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法院成立党员模范突击队
45名党员干警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2020-02-06 09:20:0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周晓琪
 

  疫情暴发以来,面对日益严重的防控形势,继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之后,2月1日,江西省瑞昌市人民法院再添新举措——成立党员模范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报名!”“我也报名参加。”通知一发出,瑞昌法院所有在职在岗党员纷纷请战,共克时艰,主动报名加入党员模范突击队。经过报名筛选,根据实际情况,除存在年老体弱、孕产、居住地不在瑞昌市区以及需要重点隔离等特殊情况的党员外,最终确定45名党员干警为队员。根据各党员的居住地情况,该院将党员模范突击队队员分为3个小分队,并确定1名分管院领导担任队长,负责分队党员参加疫情防控的日常管理工作。他们奔赴各自居住地社区,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该党员模范突击队积极承担着社区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配合做好知识宣传、环境消毒、流动人员管控、体温筛查等工作,同时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瑞昌法院突出党建引领,全力强化党员意识,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党员干警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