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阿尔山市法院积极应战

2020-02-07 09:10:37
 

    中国法院网讯 (李金昆)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形势日益严峻,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内蒙古阿尔山市人民法院法警大队以积极应战的状态,坚定信心与决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戮力同心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我来”“我先上”“我报名”,多日来,阿尔山市法院法警大队全员陆续提前结束休假,士气高涨、返岗备战,“真刀真枪”地走上前、冲上去。

  警队在该院党组的带领下,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发挥安全保障职能,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内加强安保工作,安排专人对工作区域定时巡查、及时反馈,营造安全稳定的办公环境;严格落实防控值班制度,对所有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记录,建立《法院干警体温检测登记表》、《来访人员体温检测登记表》、《发热人员信息情况登记表》等台账,实时更新、及时汇报,并对公共区域定时进行消毒。

  对外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各个检测点、隔离点和主要道口,昼夜值班执勤,协助街道、社区开展疫情排查、防疫消毒、防疫宣传、上门核对外来人员信息和群众的体温检测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