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法院疫情防控期间严明“九条工作纪律”

2020-02-07 10:30:31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吕志栋)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6日,山东省冠县人民法院出台规定,明确要求全体干警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九条工作纪律”。

  该院规定的“九条工作纪律”: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禁信谣、传谣、造谣和发布、转发非经官方公布的信息。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严禁庸政懒政怠政、敷衍塞责、失职渎职、接到任务讲条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不准擅离职守。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做到随叫随到,服从院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调度。三是严格落实防疫查控、隔离、治疗措施,严禁不按要求采取隔离、治疗措施、不对来院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四是严格落实公共场所卫生防疫要求,严禁不按规定对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和办公楼进行及时消毒、通风。五是严格落实会见接待制度,严禁未经批准、未做防护、在非指定接待场所会见诉讼参与人或亲友。六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禁迟报、谎报、瞒报、漏报。七是严格落实网上办公、网上立案、网上受理申诉信访举报、网上开庭等工作要求,严禁推诿、搪塞、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八是严格落实“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严禁组织不必要的会议或集体活动。九是严格落实不聚餐、不聚会规定,严禁在疫情期间聚餐、聚会。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