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法院: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0-02-07 14:26:17
 

    中国法院网讯 (丁如林)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避免传染是关键,近日,四川省屏山县人民法院用好抖音平台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防控疫情意识。

  宣传一线动态。将领导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党员干部一线服务等动态,通过抖音宣传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直面困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防控以来,发布抖音9条,浏览人数3万以上。

  增强安全意识。利用法院上班对群众进行体温检测过程,将整个过程拍摄视频,在抖音上传播,以最直观的感受,让群众知晓进入法院疫情检测、登记过程,群众点赞74人次。转发科普知识5条。

  开展二次宣传。面对日益严峻的形势,防控措施也日益强化,交通管制,限制出行,传统的标语挂在大街也不易被看到,干警把上班路看到的路边标语,通过拍摄,制作抖音,在抖音上二次传播疫情防控标语和打击违法犯罪通告等10余份。

  注重舆情引导。密切关注抖音疫情动态,转发《人民日报》官方抖音雅安69岁老人隐瞒病情密切接触100余人,发表评论告诫不要隐瞒的评论点赞人数,超过1000人。通过抖音平台收集到群众表达诉求2起,并联系相关部门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