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男子坐公交车不戴口罩还掌掴司机被拘
2020-02-07 14:51: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周潇男
 

  广西柳州市警方7日通报称,该市一男子5日乘坐公交车不戴口罩,司机多次劝说未果,其还动手打了公交司机一巴掌。目前,警方依法对该男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2月5日19时40分左右,司机黄师傅驾驶快2公交车行驶至延安大酒店(下行)站时,一名未佩戴口罩的男性乘客上了车,见状,司机立刻上前劝说,男子拿出口罩并未佩戴,司机再次劝说,该男子只是将口罩挂在脖子上,始终没戴至口鼻处,司机黄师傅第三次劝说,未果。根据柳州市当前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要求,黄师傅将公交车停至安全区域后报警求助,随后用手机拍照取证,后该乘客上前打了黄师傅一巴掌。

  黄师傅拨打110报警。接到报警后,110民警赶到现场,把该男子移送到柳南派出所。经了解,该男子姓章,今年60岁。章某向警方供述,最近一段时间没有出门,在家喝了一些酒想外出逛逛,不知道搭乘公交车有需要戴口罩的规定,后因对司机拍照行为不满,才动手打了司机。

  目前,章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