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一小区发生火灾 致1人受伤10栋民宅烧毁
2020-02-07 15:58: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6日,曼谷帕亚泰区一小区发生较大火灾,烧毁10栋民宅,所幸只造成1人受伤,无人身亡。

  当地时间6日上午10时许,曼谷帕亚泰区消防队接到民众报案后,出发前往Wat Makok佛寺后面的某小区灭火。

  消防队赶到现场发现,该小区绝大部分都是2层楼的木质民宅,有多栋紧靠在一起,火势蔓延十分迅速,浓烟四起。由于巷子狭窄,大大增加了消防工作的难度,消防队足足奋战50分钟,才将明火扑灭。

  幸好失火小区与第六世王医院之间隔着一条河,大火没有延烧到医院,但浓烟影响范围广泛,为保证病患安全,医院工作人员迅速将临近小区住院楼里的病患转移到了其他楼。

  据初步了解,此次大火总共烧毁10栋民宅,损失面积多达800至1200平方米;仅有1人因跳楼逃生而受伤,目前已被送医救治。

  泰国当局将设立临时救助中心,为遭遇此次火灾的民众提供援助。至于火灾原因和致损情况,则有待进一步核实。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