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法院:夯实防控责任 落实防控措施

2020-02-10 08:53:2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娅
 

  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院党组会议暨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最高人民法院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院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夯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决定,省政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解除之前,暂时关闭本院诉讼服务和来访接待场所,本院已经排期的庭审、听证、谈话等活动原则上依法延期进行,积极引导当事人通过网上立案、跨域立案、在线调解等方式办理诉讼事项,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引起的感染风险。

  会议同时研究通过院机关九条疫情防控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