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执行工作不停歇 首冻、续冻同进行
2020-02-10 14:49:43 | 来源: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
 

  2月10日上午,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陈代文赶赴银行,将被执行人周某冻结期将至的银行账户续冻。

  2015年,被执行人周某以周转资金为由,多次向原告吴某借款,2017年,双方结算,合计借款47万元,周某出具借条一张,约定借款期两个月。还款期到,吴某多次讨要无果,无奈,于当年11月向天长法院提起诉讼,得到法院判决支持。判决生效后,周某拒不履行,2018年2月9日,吴某依法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陈代文通过网查,冻结了周某的工资账户,经过多次划拨,周某已偿还22万元,剩余借项未结清。根据法律规定,法院冻结银行账户期限最长为一年,周某的银行账户冻结期即将到期,陈代文连忙前往银行,将周某的账户续冻。

  另一边,执行法官刘绪凯也来到银行,冻结了被执行人戴某的银行账户。疫情防控期间,执行工作受限,该院迅速制定执行预案,实行干警轮流值班制度,全力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