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人员暖心的“事务长”
2020-02-10 16:05:5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郑锦利
 

  接到关于抽调干部到社区顶岗工作的通知后,福建省沙县法院女干警官泓主动报了名,有人说社区工作太辛苦,疫情太危险,女孩子还是不要去了,但官泓坚定地说道:“谁说女子不如男,何况我还是一名预备党员。”

  官泓被分配到了翠绿社区,在得知还缺少一名给湖北返沙居家自行隔离住户买菜送菜的工作人员时,官泓主动挑起了重任。

  每天早上,官泓都会通过微信、电话收集登记代买的物品和数量,然后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到超市进行购买。官泓会根据代买物品的种类进行分类,大到果蔬,小到纸巾,有时碰到买不到的商品,官泓还会通过电话进行沟通更换确认,“虽然说每户打电话过去问麻烦了些,但是能买到居民真正需要的东西,我还是很开心的。”物品买齐后,官泓和工作人员一起将物品进行分类,并将物品送到居民家中。

  虽然买菜送菜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在疫情面前,却有人把小事放在心上,愿意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到人流量最多的地方去,把居民家中的菜篮子填满,当居民暖心的“事务长”。

 
责任编辑:马守敏
网友评论:
0条评论